市委编办到中共宝安县第一次党代会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

时间:2023-05-19   来源:中共深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

  为进一步加强党性教育、弘扬革命精神,根据我办主题教育工作安排,5月17日下午,徐波主任带队到中共宝安县第一次党代会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,市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。

信息稿-市委编办到中共宝安县第一次党代会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112.png

  期间,大家参观了中共宝安县第一次党代会旧址和教育基地,聆听了宝安区委党校刘敏教授讲授的《初心与使命——深圳党组织发展历程及启示》专题党课。

信息稿-市委编办到中共宝安县第一次党代会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187.png

  大家纷纷表示,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,进一步深入了解了深圳党史,重温了革命先辈的峥嵘岁月,接受了一场深刻的精神洗礼。接下来,将继续加强理论学习、坚定理想信念、强化责任担当,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取得新发展、迈上新台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