市委编办圆满完成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工作

时间:2022-04-15   来源:中共深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

  4月15日上午,市委编办召开党员大会,对机关党委、机关纪委进行换届选举。市委编办主任徐波同志出席会议,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孙乡瑜同志到会指导并致辞,全办在职党员干部及离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会议。

市委编办圆满完成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工作(信息稿)116.png

  孙乡瑜同志代表市直机关工委向市委编办党员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,认为市委编办党建工作亮点纷呈、成效显著,值得充分肯定,并对市委编办下一步机关党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。

  市委编办副主任宋国帅同志代表上一届机关党委作工作报告。会议宣读了市直机关工委批复,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、计票人名单,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新一届机关纪委委员,产生了机关党委书记、副书记和机关纪委书记。宋国帅同志代表新当选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委员作了发言。

市委编办圆满完成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工作(信息稿)337.png

  徐波同志指出,在市直机关工委的正确领导下,市委编办机关党委认真履职尽责,机关党建各项工作取得显著进步,全办党员干部政治意识不断增强,党支部建设更加规范,党建引领作用更加突出。

  徐波同志强调,新一届机关党委、机关纪委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,坚决落实市委关于加强机关党的建设的部署,紧扣围绕中心、建设队伍、服务群众职责定位,以高质量机关党建引领我办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,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。一是要把握好部署和落实的关系,牢牢牵住责任制这个“牛鼻子”,把党建责任抓得更紧更实。二是要把握好长远和当前的关系,绘制好党建工作任务“作战图”,不断增强工作的系统性、预见性。三是要把握好党建与业务的关系,找准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的“结合点”,推动党建业务深度融合、相互促进。四是要把握好守正与创新的关系,打造更多独具特色的党建“新品牌”,推动党建工作不断提质增效。五是要把握好严管与厚爱的关系,打造忠诚、干净、担当的干部队伍,为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“硬保障”。

市委编办圆满完成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工作(信息稿)792.png